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3月14日上午,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苏秀莹处长带队对未央区食品生产企业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未央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及辛家庙所陪同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主要围绕提升西安市亲商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进行,调研组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企业上年度产品经营的基本情况后,苏秀莹处长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处,为企业宣讲了最新政策和法律法规等知识,建议企业加强自身法律维权部门建设,努力提升企业维权能力,促使企业健康发展。

  随后,调研组对企业新建的食品检测中心进行了参观指导,陕西科技大学食品学院贾玮副教授对企业检测室建设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科学专业的建议,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检验室的建设,提升企业检测能力,企业对调研组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做好帮扶指导工作,同时加强监管,确保辖区群众饮品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