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为了切实保障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严打违法犯罪,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19年以来,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大食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力度,重点对城郊结合部、居民聚居区进行摸排,全面开展食品非法小作坊的清理整治,成功端掉了14个食品加工黑作坊。

  据悉,该14个食品加工黑作坊包括:回龙铺镇侯旨亭社区肖某无证生产销售饺子皮作坊,回龙铺镇沩河村李某无证生产销售腊制品作坊,白马桥街道白马社区刘某无证生产销售炒货作坊,白马桥街道白马社区赵某无证生产销售炒货作坊,白马桥街道白马社区曾某无证生产销售炒货作坊,白马桥街道白马社区杨某无证生产销售发饼作坊,双江口镇新香社区陈某无证生产销售桶装饮用水作坊,大屯营乡白洋村李某无证生产销售速冻水饺作坊,白马桥街道仁福社区王某无证生产销售腊制品作坊,流沙河镇合兴村李某无证生产销售炒货作坊,宁乡经开区刘某无证生产销售白酒作坊,玉潭街道花明社区刘某无证生产销售猪油作坊,白马桥街道正农社区卢某无证生产销售米豆腐作坊,以及历经铺街道金南社区李某无证生产销售魔芋作坊等。

  下一阶段,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监管,全面精准摸排线索,继续保持打击黑作坊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严把食品生产“出口”,让人民群众放心“入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