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5月21日上午,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周筱梅、局领导赵文斌、扫黑办负责人一行3人前往万寿北路工商所,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周筱梅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万寿北路工商所,查看了基层所办证大厅,了解办证情况,听取了关于万寿北路工商所管辖范围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档案,与基层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谈话。

  随后,周筱梅局长一行人深入贝斯特中药材市场,督导检查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秦岭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工作,重点查看了经营户经营主体资格、药材收购销售进货台账以及是否存在有违规售卖、制作、藏匿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周筱梅局长边检查边对经营户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普及。

  检查结束后,周筱梅局长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提出整改标准,要求市场开办方要严格履行市场主体责任,规范经营户经营范围,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工作的要求,一项问题一项问题整改。万北路工商所要做好指导和监管职责,切实维护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秩序,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