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春节前夕,为了确保各县区春节前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到位监管到位,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2名干部组成八个督查组,由市局县级领导带队,在1月6日至10日,分别对各县区“双节”和“两会”期间的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集中统一督查。每个县区督查2天,至少督查2个镇办、每个镇办至少督查2个村(社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至少各2个单位,采取明察暗访、查看资料等方式,扎实开展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是:2020年“双节”和省市“两会”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市场监管领域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市场监管领域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春节食品安全监管等落实情况,督查领导重视是否到位、责任是否夯实到位、问题排查整改是否到位、责任追究是否到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监管状况、食品安全协管员制度、《商洛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奖励办法》发放、省局网站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日常监管信息补录工作落实情况等。

  通过督查,落实市场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监管到位、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和节日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