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1月20日上午,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加强党的领导,让初心和使命转变为执法人员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切实行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市委第七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当前主题教育已基本结束,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伟强调,主题教育既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不懈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坚持不懈加强全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已经形成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白云国充分肯定市市场监管系统主题教育成效,并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能够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扣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安排,统筹四项措施,加强谋划指导,细化任务落实,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白云国强调,市场监管系统要继续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学深悟透做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抓好整改落实。要树牢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巩固深化成果,不断健全和完善党内制度机制。

  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高翔主持,市委第七指导组指导了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处级以上干部、下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