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2020年1月23日,为贯彻落实1月22日富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关闭县域内所有活禽市场部署会,局党委副书记王稳成、副局长李稳牢,对关闭县域内所有活禽市场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求做好当前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工作,督促各餐饮单位不违规加工、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二是关闭所有活禽交易市场、不得在集贸市场或农贸市场销售、宰杀活禽;三是宣传提醒告诫各药品经营单位不得哄抬物价,随意或串通提高防护用品市场销售价格。各基层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富平县公安局,富平县农业局、富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四家单位发布通告,即日起关闭所有活禽交易市场,禁止放飞鸽子等飞禽。

  会后联合公安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农业农村局共同对富平县中心农贸市场内的2家及其周边的4家活禽宰杀经营门店进行了联合检查,责令其立即停业宰杀销售活动,张贴关闭活禽交易市场的通告,进行宣传动员。并对南关农贸市场和南韩便民市场进行了巡查,未发现活禽宰杀交易摊位。各市场监管所也紧急行动,全面开展宣传、提醒告诫和检查工作。目前,6家活禽销售宰杀店已停业。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