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1月21日,彬州市市长王宏志、副市长王飞、冯永胜带队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王宏志一行先后对年货市场、人人乐超市等重要年货商品供应地进行检查走访,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食品进货台账管理、市场对农产品和食品的监管等情况。每到一处,王宏志都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了食品产地、销售情况、进货渠道、农残检测等,对食品安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叮嘱商家一定要从正规厂家进货,保证商品质量。

  王宏志强调,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节日期间食品消费量大,市场局要加强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保障食品安全,让人民群众少一点担忧,多一点放心;各市场、超市负责人要切实加大管理力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市场秩序井然、环境卫生干净、产品质量安全,全力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安全有序,让全市人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