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2月8日下午,1.2万罐婴幼儿配方奶粉从长沙市望城区发往湖北武汉等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武汉等地出现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供应不足的现象。为全力抗击疫情,共渡难关,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积极统筹,协调省内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向湖北武汉等地捐赠婴幼儿等特殊人群保障物资,并全力确保疫情期间市场乳粉供应。

  2月8日下午,由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捐赠的1.2万罐9.6吨婴幼儿配方奶粉从长沙市望城区发往湖北武汉等地。这批物资主要包括姆阿普牛奶婴幼儿配方奶粉、春天羊婴幼儿配方奶粉、蓝河绵羊奶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共计1000件,价值430万元。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跃文介绍,省市场监管局统筹协调省内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保障市场供应。组织企业向武汉等地捐赠物资,助力缓解疫情期间市场乳粉紧缺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省市场监管局始终站在防疫第一线,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作用,鼓励省内企业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加入到共同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场监管系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本批物资发出后,将跟进疫情实际情况,继续组织相关企业伸出援手将新一批捐赠物发往湖北,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