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为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9月28日上午,我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设立了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了各式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不断地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耐心地向市民宣传介绍《食品安全法》、保健食品与餐厨垃圾的危害与科学处理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据统计,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200多个,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和宣传彩页5万余页,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共27家单位及10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围绕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食品安全,让人人健康幸福”开展。宣传周期间,市、县食安办还将组织各级各部门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