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稽查打假 >
分享
  西部新农人网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文件要求,3月3日,蔺店镇政府联合辖区姐妹花农民专业合作社召开了“合作社+贫困户”产业扶贫启动仪式,区扶贫办副主任文逸平、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李长青、区农经站站长张毅、区农广校校长刘景文、蔺店镇领导班子成员、脱贫干部及23个村15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李峰同志主持。

  
  会上,蔺店镇镇长杨扬就“合作社+贫困户”产业扶贫的意义、镇政府的纽带作用的发挥及合作社管理和技术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阐述;姐妹花农民专业合作社社长赵曼丽针对贫困群众比较关心的资金来源、果树的田间管理、统购统销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临渭区果树研究所讲师张默为贫困群众现场传授了葡萄树施肥、灌溉、修剪等方面知识,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合作社+贫困户”产业扶贫项目,以镇政府为纽带,以姐妹花农民专业合作社为载体,针对贫困群众实际困难建立一户一档,联系包联干部入户开展送技术、送管理、代购物资等各项服务,以实际行动尽快帮助辖区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