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稽查打假 >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掌握榆林城区野生动物销售情况,从2020年2月3日起,榆林市食品药品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对城区农贸市场和大型餐饮企业野生动物销售情况开展市场检查。

  执法人员对古城农贸市场、柳营农贸市场、长城路农贸市场、上郡路农贸市场和北东环路农贸市场进行检查,未发现销售野生动物的行为。对银杏国际酒店、长泰国际酒店、丽京酒店、石油大厦、铂伦帝诺酒店、金龙大酒店、常兴国际酒店、德和厚酒店和世纪精华酒店餐饮服务情况进行检查,除石油大厦对工作人员提供餐饮服务外,其余酒店餐饮环节均不对外营业,未发现加工野生动物的行为。

  疫情防控期间,榆林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不间断地对高风险食品销售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对野生动物销售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依法从重从快处罚,切断由野生动物扩散疫情的一切可能。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