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稽查打假 >
分享

  


     忠诚履职争一流,砥砺奋进创佳绩。4月23日,在全县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脱贫攻坚总结表彰问题整改监督执纪问责推进暨平安陇县建设大会上,陇县公安局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陇县公安局连续第15年获此殊荣。会上,县局还被表彰为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单位、2019年度平安建设优秀单位,包抓扶贫温水镇苏家塬村获评脱贫攻坚先进村,县局驻八渡镇杨家庄村第一书记颜会刚、天成镇王家庄村第一书记郭登科获评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和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刘平安同志获评脱贫攻坚优秀驻村队员。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下,陇县公安局党委紧紧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创建平安陇县为工作目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平安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完胜70周年大庆安保,成功侦破2.5、3.19等大要案件,打掉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恶势力犯罪团伙5个,将民愤较大、危害一方的吴某学绳之以法,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静代表县局上台领奖

  在推动公安工作追赶超越的同时,陇县公安局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局主要领导亲自调度指挥,4个驻村工作队和4个第一书记精心组织协调,全体民警结对帮扶合力攻坚,帮扶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效明显,基础设施条件得到根本改善,主导产业发展明显提速,村容村貌发生巨大变化,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面实现,受到各级肯定。

  百舸争流千帆进,敢立潮头再攀登。2020年,陇县公安局将继续坚持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围绕“1234”工作思路,竭力打好安全稳定主动战、严打整治攻坚战、防控治理升级战、队伍建设持久战,以更振奋的精神面貌、更主动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务实举措,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