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3月12日,贝因美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新增产品“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无乳糖配方)”获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资料显示,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是指针对患有特殊紊乱、疾病或医疗状况等特殊医学状况婴儿的营养需求而设计制成的粉状或液态配方食品。无乳糖配方适用于乳糖不耐受婴儿,要求配方中以其他碳水化合物完全或部分代替乳糖;配方中蛋白质由乳蛋白提供。

  贝因美在公告中称,公司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无乳糖配方)产品在2018年2月13日作为国内工厂首家获得产品注册(注册号:国食注字TY20180001),此次率先取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生产许可,获准生产该产品,将进一步拓宽公司为婴幼儿服务的产品范围。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尽快组织生产,以满足乳糖不耐受婴儿的产品需求。

  据了解,贝因美在2016年、2017年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分别为-7.81亿元和-10.57亿元。2018年4月,因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被深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被*ST。不过,2018年贝因美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数据显示,贝因美2018年营业总收入24.76亿元,同比下降6.92%;净利润4092万元,同比增长103.87%。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