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3月12日,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味食品”)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成为继新希望乳业成功上市之后,第二家成功上市的四川食品企业。



  据天味食品公开招股说明书显示,天味食品专注于川味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火锅底料,川菜调料、香肠腊肉调料为主的调味料为主营产品。邓文和唐璐夫妇为最大股东,本次上市拟超募不超过4231万股,资金净额为53016.46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天味食品自2012年首次闯关A股开始,多次冲击IPO审核均以失败告终。到2019年已经是天味食品第四次冲击IPO审核。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家园生产基地改扩建项目及双流生产基地改扩建项目。

  资料显示天味食品在主营业务收入中,火锅底料和川菜调料这两类调味料收入在2015年至2017年占比超八成,今年上半年高达九成。旗下所包括品牌有“大红袍”、“好人家”、“天车”及“有点火”。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