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4月8日晚间,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致酒行”)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华致酒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0.77%-47.32%,盈利0.86亿元–0.9亿元。公司预计 2019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0.13亿元-0.14亿元。

  针对此次业绩上涨的原因,华致酒行方面表示,主要是由于加强了精细化营销,导致华致酒行、华致酒库以及终端网点的单店销售额大幅提升。同时,在春节旺季期间,对茅台、五粮液等畅销商品备货计划得当,销售收入实现大幅增长。且随着毛利率较高的主销产品,如飞天茅台、贵州茅台酒(金)、荷花酒等销售收入的增加,利润贡献率也大幅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致酒行自今年1月2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后,首次披露一季度财报预告。作为国内知名的精品酒水营销和服务商,华致酒行构建了包括连锁酒行、零售网点、KA卖场、团购、电商、终端供应商在内的全渠道营销网络体系,并通过与上游知名酒企酒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目前,“华致酒行”、“华致酒库”连锁门店已逾1000家,包含连锁门店在内的直供网点已突破7000余家。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