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4月26日上午,榆林四海食品爱心扶贫捐赠仪式在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会议室举行,榆林四海食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贺聪明、副总经理贺阳、绥德县张家坪村党支部书记、村长、中心领导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

  捐赠仪式上,市食检中心副主任贾小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对口帮扶村——绥德县崔家湾镇张家坪村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的脱贫任务。贺聪明表示,企业应当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事业企业不能缺席,感谢市食检中心搭建爱心平台,让公司能更好服务大众、回馈社会。四海公司为张家坪村捐赠2万元,用于搭建爱心超市,中心扶贫“第一书记”、监督科长曹建伟代表张家坪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对四海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力度,争取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据悉,四海食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政府民生工程的承办企业,一直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从2012年开始,每天为城区45户贫困孤寡老人家庭免费赠送“放心早餐”,至今从无间断。目前,已累计向环卫工人、残疾人、困难户、特困孤寡老人免费赠送“四海爱心早餐”14.46万人次。近年来,为社会提供12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86%岗位安置“4050”下岗职工,成为榆林市安置下岗职工人数最多的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