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6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娃哈哈官方微信客服处获悉,娃哈哈将推出饮料新品营养五谷,这也意味着娃哈哈将正式进军五谷杂粮饮料市场。

  对于营养五谷何时上市的问题,娃哈哈官方微信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营养五谷是娃哈哈尚未上市的新品,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确定。

  关于口感和产品定位方面目前没有更多的资料。

  不过,北京商报记者从网上泄露的截图上看到,营养五谷共有红豆、核桃、芝麻三大口味的选品。营养五谷的包装偏年轻化,有卡通动物配以鲜艳的颜色构成,每一种口味从瓶盖瓶身到印刷字体,颜色都有明显的区分。

  据了解,目前,娃哈哈产品覆盖营养快线、蛋白饮料、奶茶饮料、包装饮用水、茶饮料、罐头食品、果蔬饮料、植物饮料、碳酸饮料、风味饮料、医药保健品、啤酒等12大品类。五谷方面食品主要是罐头食品品类中的营养八宝粥,五谷饮品算是首次尝试。

  数据显示,2017年娃哈哈的营收为464.5亿元,相比于2013年782.8亿元的营收,下降300多亿元。在2019年新品发布会上,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曾宣布今年将推出十多款产品,新品将主要围绕此前的主打产品做升级。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