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为庆祝党的98岁华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0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和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员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集团总裁、纪委书记王勇盛主持。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责奉献、坚守本色、凝心聚力、激情工作。

  活动首先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周军致辞,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这华诞之际,集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以及奋战在省内外销售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及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集团下半年三项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在党委委员张宗贤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歌曲《歌唱祖国》、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歌曲《水手》、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广大党员、员工在红色歌咏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团结奋斗、拼搏进取、争先创优的工作劲头。





  会上,张宗贤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集团党委书记周军、集团董事长张红军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杨志红、张康、张峰、李萍,优秀党务工作者:酒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宗贤等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白水杜康酒业公司颁发了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动员和激励公司全体员工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克己奉公的优良品质,积极作为、发扬不畏困难和时不待我精神,共同描绘公司发展蓝图,用优异的成绩,给党的98岁生日献上厚礼!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我们每个人都是杜康文化的建设者,传承杜康文化,以文化为根,以梦想为帆,以奋斗为浆,我们承载着杜康这艘巨轮,会驶向更加美好壮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