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图片

8月13日,“清涧是我家,投资靠大家”项目推介交流会在西安举行,清涧骄子、商界精英齐聚千年古都、盛世长安,共叙桑梓情怀、共商发展大计。孙利斌、刘志龙、贺敬、刘建华等县级领导,西安清涧商会、北京清涧商会相关人员,项目签约代表,榆林市外事外经局、空港生态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和兄弟市县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交流会。

图片

与会人员观看了清涧招商引资宣传片。

图片

县长贺敬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清涧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贺敬说,走出家乡的骄子们,时刻不忘家乡,心系家乡变化、支援家乡建设,把家乡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助力家乡解决了一大批民之所愁的难事,办成了一大批民之所盼的实事。我县第二十次党代会提出了“生态立县、产业富县、文旅兴县”的发展思路,全县上下精诚团结,致力于“一白、两黑、三红、四药、五名片”产业项目建设,打造促进农民增收的“新引擎”,吸引企业投资的“聚宝盆”。热切期盼各位有志之士回乡创业,推动家乡在产业项目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教育质量提升、医疗资源均衡发展、城市更新提质、全域旅游创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好推动企业回归、项目回迁、资金回流、人才回乡。

图片

县委书记孙利斌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县的投资优势、产业规划、营商环境等,诚邀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来我县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孙利斌说,清涧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一片发展的沃土。近年来,在利好政策的推动下,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包西铁路、242国道和沿黄公路穿境而过,绥延高速、清子高速建成通车,延榆高铁将在清涧设立站点,今天的清涧,正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孙利斌表示,清涧生态宜居,优势突出,是一片创业的乐土。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正在立足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沿黄优质特色农产品输出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黄河流域生态治理示范县。目前已建成3个3A级景区和一批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也成为了陕西首个“盒马县”,是电视剧《人生·路遥》拍摄主景区,将成为我县旅游产业的新卖点、引爆点。

孙利斌指出,清涧重商亲商,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的热土。我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成功打造“清(轻)松办、不涧(见)面”营商环境品牌,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民营经济、中药材种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来清投资兴业,共同谱写清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小波,县政府党组成员梁玉,陕西外经贸土地整理开发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规划发展部部长张星,陕西果业榆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北雪分别就林下经济项目、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项目、万头黑牛养殖项目以及优质农特产品进行推介。

随后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公锋,副县长贺小明代表我县分别与陕西外经贸土地整理开发工程有限公司、清涧县北国茗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涧县扬清缘服饰有限公司、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项目签约。

活动中还举行了西安清涧商会向《边走边唱》剧组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