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让中国白酒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立足,得到更多全球消费者的认同,扩大中国白酒在世界的影响力,是整个行业共同的愿景。作为中华酿酒鼻祖、清香白酒典范,白水杜康就多次走出国门,受到各界人士的青睐与赞扬,让世界认识中国白酒,感知中国白酒文化之美。

近日,白水杜康受邀走进多国大使馆进行交流会谈,向大使先生详细介绍白水杜康酒古法的工艺特点以及非遗技艺传承历史,弘扬酒圣杜康文化,品味中国白酒味道。“白水杜康•十三朝帝国酒”被甄选作为重要礼物,礼赠多国驻华大使,获得了多国驻华大使盛赞,纷纷与白水杜康销售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而且“白水杜康•十三朝帝国酒”被多国大使馆收藏!

白水杜康酒是中国最古老的白酒之一,因酒祖杜康始造而得名,早在三国时就已经被世人所追捧。作为清香型白酒典范,白水杜康的酿造采用独特祖传秘方,选三十种上等原料100%纯酿,国槐木酒海储存,构成了无可复制的天然名优品质。白水杜康以其独特无添加的纯手工酿酒技术,酿出闻名全国的“白水杜康”系列、“杜康十三朝”系列、“古窖原浆系列”等美酒,备受各界人士认可。

这次走进泰国、摩尔多瓦、斯洛伐克大使馆等多国大使馆,是白水杜康酒作为中国酒文化的经典符号,被传递到大使们的手中,代表了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在国际化新征程上的创新精神,突显了白水杜康拓展海外市场的战略经营方向。

此前,白水杜康也受到日本驻华使馆的正式邀请前去考察洽谈,确认白水杜康•十三朝帝国酒作为大使馆指定用酒,而且“白水杜康•十三朝帝国酒”中传统美学设计获得了日本驻华使馆首席公使小泉勉的高度赞扬,中国白酒博大精深的文化以及蕴藏在其中的美学,都为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白水杜康会继续将以弘扬酒圣杜康文化为己任,依托区位优势和良好市场口碑,稳步开拓海外市场,以酒为媒,坚定不移推进对外友好交流,助推中国白酒更好的出海,为中国白酒文化传播贡献力量。(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