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10月14日上午,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特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铜川市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9项要求。各科室汇报了工作进展,会议明确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的职责分工,进一步夯实了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认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对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意义;要提高站位,把工作落实和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五大专项行动”,抓实政策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紧密结合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三年计划和五大专项行动方案,对照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主动对接,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细化工作举措,不断完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