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10月30日下午,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行动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稳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渭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食品安全监管作为市场监管领域头等大事来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深入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如期完成整治任务。三要加强宣传。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把整治工作的措施、成效及食品安全法规向广大群众宣传。四是按时上报各种报表。

  各市场监管所长、乳品所长、稽查大队长,各食品股长参加了会议。

  自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周密部署,迅速成立行动组织机构,组建六个项目工作组,制定下发行动方案,四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区域分环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截止目前,全县共检查餐饮单位157户次,学校食堂102家次,校外托餐场所243户次,责令整改29户。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347家次,责令整改16户。检查小作坊280多家,责令限期整改35家。检查食品生产企业82户,责令限期整改7户。完成小作坊食品和餐饮食品抽检454批次,食用农产品抽检40批次。发放宣传资料3470余份,发放宣传袋55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290余人次,推送宣传信息4条,张贴宣传海报210余份。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