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9月29日,达州市达川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四川金虎亿成安保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非公综合党委所属16个党组织代表35人参会。

预备会前,第一届综合党委书记杜军介绍了达川区非公综合党委工作情况。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预备会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选举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实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非公企业综合党委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书记王金、副书记朱俊峰、组织委员邱太棋、纪检委员张德均、宣传委员卫明剑;新一届委员会党委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围绕“把准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精心指导,壮大红色力量队伍,切实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强化制度,夯实党建责任,不断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就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非公企业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堡垒,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党建强则企业强,党建兴则企业兴”“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正成为越来越多民营企业管理者的共识。希望非公经济党组织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把准方向,当好舵手,使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非公经济组织,抓住机遇,高质量发展,为达川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集体参观了四川金虎亿成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阵地建设、融党建、廉政、企业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文化长廊;观看了企业党建宣传片、党建移动宣传页;党建指导员严真平简要介绍了四川金虎亿成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的成功经验。(刘伟  王大开  柏克  金洪俊)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