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2月26日下午,灞桥区副区长王雨萌赴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并就贯彻落实区政府全体会议精神,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筱梅主持。

  会议先由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和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王雨萌副区长指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不仅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且关系到经济有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必须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他强调,2019年是全区“追赶超越”攻坚年,“作风建设”强化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一要结合岗位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要苦练内功,提高业务能力,打造食药监管灞桥铁军。全面落实现场检查制度,加强“四品一械”日常监管,推进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创建工作和“名厨亮灶”,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要营造社会共治氛围,提升企业主体责任,为宜居灞桥提供可靠安全的食药保障。二要认真梳理2019年重点工作。按照量化要求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确保时间、部门、内容、标准落实到位。要加大工作总结和探索,加快补齐短板,按照条块化要求,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三要加强党建工作,强化“一岗双责”。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督促党员干部按时按标准学习,确保理论学习扎实有效。要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把机构改革和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投身改革,自觉服务改革,确保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标准不降。四是加强廉政工作。要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树立食药干部良好形象。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筱梅表示:一是党委班子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全委会、区政府全体会议精神,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扎实基础。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底线思维,坚持“一线抓落实工作法”,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全力打造“六个一流”“六个放心”市场监管环境,为打造“大西安东部增长极”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