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了不断提升队伍监管能力和水平,强化药械监管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监管新形势,强化药械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品,做好新的一年药械监管工作,春节过后,榆阳区药品稽查大队持续一个月,开展了“每日一讲”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和保健用品法规政策及监管业务技能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重点针对当前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形势、保健用品管理条例及新出台的政策规定进行解读,对基层监管工作中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案例进行了剖析,开展了交流讨论,业务骨干为基层监管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此次学习更加注重贴近基层监管人员的日常检查需求,一方面理顺了大家的工作思路,解决了日常监管工作中的一些疑点难点,使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更加具备可操作性;另一方面巩固了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形成了系统的理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必将进一步提升区药械监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于高效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通讯员:张璐 实习生:杨舒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