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君行四月草萋萋,柳花桃花半委泥。在这万物复苏之际,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举行了一场独具魅力的季度考试。此次考试按照中心2019年《制度汇编》的工作内容,在单位领导班子的组织和监考下,于4月15日14:30分在单位会议室进行,为了保证考试期间的公平公正,监考官在考前将所有人的手机统一保管。

  本次考试主要以填空和简答的形式相结合,总分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考试的内容根据当前时政要点和各股室工作职能单独命题,对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业务能力以及单位制度的具体掌握情况进行充分考察。

  本次考试是检测中心年度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让每一位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国家基本方针、单位工作制度以及股室的业务基本知识,更好地发挥理论知识在食品检验检测中的实际运用,助力于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创建食品安全社会,同时积极调动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将高度负责之心、关爱群众之心、积极学习之心充分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出食品检测的最大功效,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