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宣传贯彻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提高监管人员的监管水平,促进经营使用单位依法依规经营使用药品,12月6日上午,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新修订《药品管理法》专题培训大会。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涉药企业从业人员、医疗机构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龙国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宋健作专题讲座,宋健处长就《药品管理法》立法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修改内容以及需要进一步说明的问题,修订后的特点、创新举措和下一步贯彻落实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专业的、全方位的详细讲解。

  会上,刘龙国副局长就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提出要求,同时强调,《药品管理法》的颁布和实施,是改革和完善药品监管体制的重要举措,是监管部门依法行政的重要保障,也是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要遵循的管理依据。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药品管理法》出台的重要意义,抓好《药品管理法》贯彻落实,切实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