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5月11日至13日,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二级巡视员肖芸一行来陕调研扶持个体工商户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会见了调研组成员,余智德副局长参加了座谈会,许武勤二级巡视员陪同调研。

  在省局召开的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局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等相关省级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推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和市场监管总局等六部门《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指导意见》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先后赴西安、咸阳与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进行了随机走访和问卷调查,了解政策落地情况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政策需求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与省级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调研组对我省贯彻落实支持个体工商户政策情况和出台的相关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落实相关政策措施的力度,制定针对性操作性更强的措施办法,推动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稳定经营。

  省局登记指导处、西安市、咸阳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