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支队“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巩固学习成果,形成浓厚氛围,鼓励争先创优,10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习笔记‘晒比拼超’展评观摩活动。

  展评现场,支队领导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翻阅查看了全体人员的学习笔记。一是检查学习安排与手抄记录同步情况,二是检查笔记撰写工整程度,三是检查学习笔记内容和质量,并对每本学习笔记的所学篇目、页数及大体字数做了记录。全体人员也对学习笔记进行了观摩。

  展评的笔记整体呈现出“培训计划落实到位、业务知识学习内容全面、笔记形式灵活多样”等特点。经过对学习笔记进行评比,六名同志评为优秀奖,十名同志评为鼓励奖。

  通过开展学习笔记‘晒比拼超’展评观摩活动,让全体干部既交流了学习经验,又学到了好的学习方法,达到了取长补短、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支队将按照活动安排,继续开展“学习心得、业务讲解、执法练兵”晒比拼超活动,以晒促学,以学促进,统一全员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增加知识储备,提升新形势下全员综合执法水平,为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