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12月30日,定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小涛主持并领学,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省、市、县意识形态、全县肃清赵正永流毒和影响以案促改、一把手“述职述廉”会议精神。

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意识形态和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思想根基,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同时,结合今年涉黑涉恶案件中本系统身边受处分人员案例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扎牢制度笼子,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开创全县意识形态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定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伟杰)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