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2021年2月25日,在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开局之年初春,甘谷驿镇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农业产业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传达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关于三农工作内容、推进农业产业技术服务到村到户。本次培训会以各片区为单位,邀请蔬菜、果业、畜牧方面专家,就我镇“1+3”特色农业进行技术培训。镇分管农业领导、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产业带头人、合作社负责人、种植能手均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白晓宏就中央一号文件释放的信号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农技专家分别就红薯种植、棚栽产业技术、畜牧技术、果树管理技术等知识进行了重点培训,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红薯育苗、栽植技术、春季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非洲猪瘟防疫等知识答疑解惑,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后,组织了座谈会,镇政府领导与各村负责同志、农户进行深入交流,指导各村合理规划本年度产业,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迅速掀起春季农业生产高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