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近日,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21年度知识产权“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按照年初计划安排,澄城县对拥有专利的市场主体进行了抽查检查。

针对此次抽查工作,我们制定了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检查对象名录库,将全县拥有专利的10多家企业纳入抽查范围,按照抽查比例和频次规定,我们对拥有专利的企业按照3%比例抽取。并在法定期限内完成了抽查、人员选派、检查录入及审核工作。

开展知识产权“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我们将通过知识产权“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加大对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检查结果将通过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着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