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IMG_257

3月27日,延安市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市场监管2023年重点工作。局、队、站、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郝向东主持。

IMG_259

副局长张小利同志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IMG_261

负责人周兵兵同志作了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报告。

IMG_263

副局长梁俊义同志宣读了2022年度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颁发先进集体奖牌和先进个人荣誉。

IMG_269

IMG_270

IMG_271

签订党风廉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质量标准计量监管目标责任书。

IMG_273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IMG_275

下一步,延川县市场监管理局将紧扣“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高水平监管”主题,扎实开展“三个年”系列活动,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延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