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5月10日,商洛市丹凤县花瓶子镇通过集体观看、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75名镇村干部观看了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新闻中心“起点新闻”栏目制作的“清廉陕西建设系列谈”14期,主题为“扎实推进清廉商洛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节目。

fd9ecc6d9e188377e93988e104d8db4

本次节目嘉宾邀请了商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雷西明同志及商南县、山阳县、镇安县纪委负责人,现场与听众分享了商洛市及商南县、山阳县、镇安县在清廉商洛建设做出的成绩和亮点,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观看,大家深刻理解了清廉商洛建设的重要意义。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强化纪法意识,不碰“高压线”,常设“警戒线”,筑牢“防护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花瓶子镇高质量发展事业中。

233ebf534b9ff43d5f5e2b56517e82a

通过观看本次“清廉陕西建设系列谈”访谈直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下一步,花瓶子镇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把清廉丹凤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抓好抓实,不断创新警示教育方式,实现以案警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奉公、遵章守纪,努力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程彦锋)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