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消费指引 >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的食品安全,从2019年9月6日起,延川县大禹街道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辖区范围内的各大超市、大型聚餐场所、农贸市场及月饼加工作坊进行了“排隐患、化风险、保安全”专项检查。

  中秋佳节

  在前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基础上,结合辖区实际,针对月饼、生鲜肉、肉制品、豆腐、豆芽、酒水、饮料等节日热销产品进行了重点检查,查看了原料的索证索票、加工场所卫生状况、人员健康管理、产品标识标签及贮存情况、销售摊位防护情况等。

  本次检查,对食品购进索证索票不全的经营户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14份;对加工作坊场所不符合登记备案条件的取缔2家;对标识标签不符合要求的产品扣押50多公斤。

  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了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提高了经营户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节日期间的市场秩序得到了净化,确保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