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舆情动态 >
分享

  7月16日下午,未央区长梁晚晴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副区长刘芳,区政府办、区营商办、区委编办、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区科技工信局、区文旅体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梁晚晴区长一一走访调研各服务窗口,边走、边看、边问、边听汇报,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建设及运行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窗口办事流程、业务量等情况,并征求了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质增效做优服务”等三个方面专题汇报了本部门“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现场同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措施、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梁晚晴同志充分肯定了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举措和成效,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竞争新优势的迫切需要,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内在要求。梁晚晴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吃透政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要统筹协调,以督查形成强大推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研究,加以解决;要以扎实细致地工作推动我区“放管服”工作蹄疾步稳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