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西部新农人网讯 2月16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带领渭南四大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到市区视察督导我市绿化工程建设情况。

   在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区长刘宝琳的陪同下,市委书记陆治原等领导一行来到仓程路绿化改造工地,渭南市园林绿化处处长阮光民向各位领导就我市“四纵四横”及十条精品小道绿化提升改造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今后的“三个转变”“两个增加”工作思路,即落叶向常绿转变、绿化向彩化转变、园林向园艺转变,冬季增绿吸霾,春夏秋增花添彩。陆治原书记指出,在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进程中,一定要突出“园林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发展主题,对园林绿化工作在拉大城市框架、补足城市短板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赞誉广大园林干部职工思路新、动作快、措施实、干得好,并鼓励大家好好干。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