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

  渭南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

  西部新农人网讯 2月16日上午,渭南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旨在传达学习中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并对上年度突出表现的集体和个人作出表彰,同时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

  渭南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外宣办主任、网信办主任,各县(市、区)文广局局长,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党群工作部部长、华山景区党工委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双管单位分管领导;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16年“渭南标杆”集体和标杆个人,市级文明单位和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代表,省级新闻单位驻渭南记者站负责同志等1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渭南市常委、副市长王晓军主持。

\

  渭南市常委、副市长 王晓军

\

  渭南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现场

\

  表彰2016年度“渭南标杆”集体

\

  表彰2016年度“渭南标杆”个人

  此次会议,表彰了市级文明单位代表7个,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代表7个,市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单位17个,2016年度“渭南标杆”集体和个人18个获得表彰。

\

  表彰2016年度单位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

\

  命名2016年度市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

  表彰2016年度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先进集体奖

\

  表彰2016年度宣传渭南好新闻和优秀外宣作品决定

  随后,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在会议上讲到,在过去的一年里,渭南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勇于捏当,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使得各项工作整体推进。

\

  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王玉娥

  王玉娥表示,“围绕中心,唱响主旋律”。主题宣传浓墨重彩,精心开展“回顾十二五、展望十三五”、“坚定文化自信,助推追赶超越”、脱贫攻坚、“三项机制”等主题宣传,扎实做好市五次党代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宣传,为渭南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决胜小康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王玉娥指出,2017 年是党的十九大、省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渭南转型升级、追赶超越、决胜小康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

  渭南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王玉娥强调,渭南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追赶超越为主题,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着力实施理论武装深化工程、舆论引导提升工程、意识形态管理强化工程、核心价值观建设深耕工程、精神文明培育工程、文化文艺繁荣工程。履职担当,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