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四个最严”重要精神指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 保障群众用械安全有效,灞桥区食品药监局狠抓义齿生产企业源头质量、安全监管,落实企业责任。

  一是强化制度落实。对义齿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制度执行进行重点检查,确保生产各环节质量可控、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各项记录真实、有效、可追溯。

  二是突出检查重点。对义齿生产环节集中开展深入检查,重点对原材料采购、洁净室控制、设施设备运行、灭菌、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等环节进行细致检查,突出检查效果,规范生产行为 。

  三是严格落实整改。聚焦多发、共性、突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依法惩处违法违规行为,形成打击医疗器械生产违法违规行为高压态势。

  灞桥区食品药监局在强化源头治理,消除监管盲区的同时,坚持执法监管和标准化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产” 出来和“管” 出来并重的理念,强化医疗器械质量提升,杜绝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