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2019年3月14日上午,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安排再部署工作会,对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为下一阶段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首先,由高平安副书记组织学习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的《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孙永涛同志在市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专题会上讲话的通知》和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全省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然后,叶小玲书记就区委书记杨建强督导扫黑除恶知晓率提升工作中发现的政治站位不高、进展不平衡、经营户知晓率不高的问题整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科所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机关干部和辖区市场经营户的知晓率,按时按质按量报送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报表。各分片包干领导要加大对自己分管辖区的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督导力度,确保知晓率达到百分之百。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