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近期,位于浐河西路的凯德广场开业在即,商场内有海底捞等二十余家大型餐饮企业也在紧张忙碌的进行装修。灞桥区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积极作为,主动为新开办的餐饮企业分忧解难,打造“六个一流”市场环境,营造亲商助商的投资环境。

  在开办前期,为了让企业少跑路、少操心,灞桥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通过告知书的形式,逐家逐户为企业介绍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准备的资料、办理流程和办理地点。同时,为了沟通联系,灞桥区市场监管局采取“保姆式”服务,每十户指定一名固定联络执法人员,留下了手机号码,随时接听咨询,24小时不打烊。

  在装修期间,为节约企业成本和时间,避免因装修不当造成的返工浪费,执法人员提前介入企业后厨帮助设计布局,对设施设备摆放进行提前规划,并按照示范单位要求进行标准化建设,提倡“明厨亮灶”。

  这种积极为企业服务的做法收到了企业一致的好评,也为食品安全提供了坚实的硬件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