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西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荣获″西安市劳动示范竞赛岗″表彰和荣誉。

  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要是由一群三十岁左右年轻人员组成,他们朝气蓬勃,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善于创新,认真负责,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青春书写了劳动竞赛示范岗的光辉篇章。

  追赶超越,争先创优。作为机关运转的中枢和核心机构,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纽带,是服务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中枢,在 未央区市场监管办公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曾获得“青年文明号”、“双A级档案室”、“五四青年奖章”“先进集体”荣誉。在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 机构改革等大项任务和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强化学习,忠诚担当。 未央区市场监管办公室人员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素质能力,适应岗位角色的需要。严格执行行政事务管理及落实制度,严格执行人员请销假制度、执法车辆管理制度、公章审批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促进各项行政事务有序推进。2018年,办理各类文件4500余份,在《西安日报》、《三秦都市报》等媒体上刊登信息18篇,在未央网上刊登信息256篇,去扶贫帮扶村90余人次。

  强化服务,保障有力。 未央区市场监管办公室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坚持执行每月用款计划审批制度,严格把关,倡导节约,全力保障各科室、队、各监管所工作的正常开展。加强督查工作,传导压力,全力督导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对机要人员的思想教育,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确保不发生任何失密泄密事故。坚持用制度规范管人管事,按照“轻重缓急、每件必办”原则,做到主送明确、分送一步到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文件运转高效顺畅。后勤保障做到周到、细致、严密、热情,既注重用心服务又注意勤俭节约。

  据了解,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将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努力锻造未央市场监管铁军尖刀队伍,为"中心城市中心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