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荣获未央区劳动模范称号

  4月30日(星期二)上午,在西安市未央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9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干部韩笑获得“未央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很荣幸能荣获未央区劳动模范,我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荣誉转化为责任和动力,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将劳模精神传承下去。”韩笑同志说。

  韩笑同志只是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平凡岗位上的一名普通干部,未央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执法水平,在全体干部中营造了追赶超越、奋力奔跑的良好氛围。一是强化政风行风建设不走过场。坚持将行风建设同日常监管、行政执法、提高队伍素质相结合,将工作重点放在加强职能转变、提高执法水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等方面,全面发挥局班子、机关科队、基层监管所在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中的主导作用,不断促进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坚持依法行政保障市场安全。严格按照五个走在前列要求,以良好的作风,优质的服务,用“五星级服务员标准”当好监管对象的“店小二”,不断提升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树立良好的市场监管形象。三是坚持强风肃纪,加强队伍建设。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撸起袖子加油干”,“事不过夜马上办”的号召,强化爱岗敬业干净干事意识,深化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实干苦干拼命干,打造一支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作风扎实、严谨认真、廉洁公正的监管队伍。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据了解,未央区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将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立足本职、追赶超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激情,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以更扎实有效的市场监管成效,为未央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