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5月27日上午,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周筱梅主持会议,局领导、各科(室)、队、所、中心负责人以及扫黑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5月24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灞桥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方案》和《灞桥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任务清单》等文件。会上还对《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关于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线索核查取证工作的通知》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认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体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分管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迅速扎实整改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基层食药所和工商所联合行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严督实查,查漏补缺。扫黑办和各基层所队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科学规范做好工作台帐;三是要领导带头,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有关工作纪律,按程序流转办理相关线索案件;局领导班子、各科室队所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