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5月27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筱梅、局领导黄光荣带机关一行来到纺织城食品药监所,对纺织城食品药监所扫黑除恶、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和国卫复审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周筱梅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纺织城食品药监所扫黑除恶、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专项工作中整理的文件资料、了解了台账建立和分类、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以及报表工作的落实和上报情况。

  查看完资料后,周筱梅局长一行对监管所周边的仁安药店和枣园苏农贸市场食品药品经营情况和扫黑除恶、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周筱梅局长强调:扫黑除恶、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及国卫复审是目前重点工作,基层监管所要按照职能分工,结合其他专项整治工作,统筹安排好单位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解决思想误区;二是做好线索摸排工作,收集涉黑涉恶涉乱及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的线索;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将扫黑除恶、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及创卫复审工作和日常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和行业治乱力度,办理一批有影响、有力度的案件;四是加大宣传和入户走访力度和频率,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