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按照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实际。9月24日上午,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在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要以“产品质量”,“保健品五进”为主线进行了宣传。

  现场邀请了康复大药房、全家福超市等5家企业参与了宣传。活动主要是对“选择食用保健食品”、“识别违法保健食品广告”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其次是对群众关心的产品质量相关知进行了宣传,加深了过往群众对产品质量的认知,同时营造了我县重视产品质量、人人关注产品质量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60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进一步深入到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和旅游景区等进行宣传,全面普及产品质量和保健品相关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意识。

  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新的监管信心和决心,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市场监管工作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