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天高云淡,2019年9月27日下午定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马莲滩森林公园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根据《定边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愿承诺签名活动和“我和我的祖国一起走”健步比赛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愿签名活动。市场监管人纷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条幅上留言签名。活动结束时,评委会评选出了五条最佳签名。

  “我和我的祖国一起走”健步比赛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手持小红旗健步走,沿路领取站牌,到达终点集齐五张站牌。

  此次健步比赛活动共评出中年组男女第一名各一名,第二名各两名,第三名各五名。青年组男女第一名各一名,第二名各两名,第三名各五名。

  同志们在健步比赛活动中,一路欣赏秋天的景色,结伴健步走,即锻炼了身体又联络了感情。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生机的时代,这是一个创造历史,开阔未来的时代!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于改革创新, 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奋力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