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1月26日,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主持会议,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况进行了研判,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尽快印发相关工作文件,明确工作职能、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要认真做好药品、防疫用品的质量及价格的监督管理,要严格维护好市场秩序,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以次充好、以假充真、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要做好药品批发零售点发热药品登记上报工作;要加强对上、对下的信息统计报送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要求,做好各项信息的汇总上报工作;要按照职能职责,暂时关闭活禽交易市场,加强农贸市场监管工作,同时要求派驻纪检组严查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对市场监管系统的一次政治考验、能力考验。市场监管部门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和谐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