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总有一种力量让人守望初心,砥砺前进。在这场国之战“疫”中,无数仁人志士冲锋陷阵,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唐敏杰,这支可爱可敬队伍中的一员,作为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疫情面前,他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慷慨援手,用担当书写干部忠诚精神,用大爱彰显党员为民情怀。

  一、当好“战疫员”冲在一线。

  通知就是号令。1月25日晚取消休假的紧急会议一结束,他毅然放弃与家人的团圆时光,第一时间进入到战时状态,义无反顾投入了防疫一线。农贸市场是他的战场,超市商店是他的战场,企业工厂是他的战场,医院药店是他的战场,餐饮宾馆是他的战场,严格落实公告,强化防控举措,严禁活禽宰杀、杜绝群体聚餐等疫情风险点,严查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及口罩、药品、消毒杀菌用品等重点商品的质量价格及储备销售情况,全力保障市场秩序。

  战有令,召必回。2月7日晚,忙完一天繁重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躯刚回到家的他又接到群众举报称,蒲城县某商户从大荔县购进一批假冒伪劣84消毒液。他还没来得及吃口热乎饭,二话不说又返回疫情一线投入新的战“疫”。疫情防控关键期,制假售假零容忍,按照县局从严、从快、从重的办案原则,他立即带领人员,与食环药大队前往大荔调查取证,协助立案,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了疫情防控健康秩序。“舍小家顾大家,群众利益无小事”这就是唐敏杰同志的工作信念。

  二、当好“守门员”干在实处。

  “我志愿加入抗击疫情监管党员先锋队,响应组织号召,坚决服从安排”,这既是他请战书上的内容,亦是他面对党旗许下的真挚誓言。连日来,他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作为党员先锋队的一员,他全力参与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一个口罩,一支笔,一个测温仪,守在单位出入口。严格落实疫情管理制度,对每个进出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消毒、测体温工作。对每一辆进出车辆进行登记,消毒,并严防外来车辆进入单位。冬天本就是一种考验,寒冷中坚守的他用谨慎和担当为单位织密防护罩。

  三、当好“加油员”,无私奉献。

  病毒可以隔离,但爱不能。疫情特殊时期,家乡防护用品紧缺,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想给村上送些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给家乡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在跟家人的聊天中他这样说道,“这是好事,必须给你点赞”得到家人全力支持后,他立刻多方联系,想尽一切办法,自掏腰包从厂家购入一些消毒液,亲手送到了村上防控一线,助力家乡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此刻,家乡平安,如他所愿。

  “坚守岗位是职责所在,服务人民是党性所使”是他的逆行声音,他用铁一般的决心,针一般的细腻,海一般的胸怀,为党旗添光彩,为战“疫”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