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对于食品企业来说,食品安全是一辈子的底线 “ 。2月28日,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周筱梅在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检查时说道。走进位于洪庆辖区的西安筋点食品有限公司,周筱梅局长首先查看厂区人员出入管控、登记、测温、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核实企业是否为复工复产筑牢安全防线。

  走进生产车间,几十箱、几十袋不同品种类型的馒头摆在成品库的桌上。每天从这里送出30000多馒头供西安群众厨房200多家分店。 西安筋点食品有限公司主营做馒头、花卷等面点食品。全产能开动每天可以生产8、90000个馒头。目前生产量仅是三成,复工复产急需打开销路。

  这边是企业发展需要打开销路,那边是辖区其他复工企业员工就餐困难急需解决。“联系复工的企业食堂,他们有需求,你们恰好有供应,合作一定双赢,也可以联系一下供 销联社,可以通过他们的供销渠道,把馒头送到每个便民销售点,既方便群众,也打开了销路。“周筱梅局长现场就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单位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为企业发展架起“供需桥” 。

  随后周筱梅局长来到西安渝禾面业有限公司,她深入车间,查看生产环境卫生、清洗消毒落实情况,了解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在检查的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员工大多来自重庆,周筱梅局长强调,对于返岗的员工,一定要了解身体健康状况,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生产车间洗消到位符合复工条件才可以复工。

  在有效控制疫情的同时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经济保卫战的迫切要求。灞桥区市场监管局连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尽最大能力破解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